POI肖根/幽特
威波@陆生本陆生
被t文章移步眼睛app

[正剧向]Shaw's reminiscence(5)

分级:E
特殊题材预警
失忆 剧情bug(可能) 
暴力行为描写 受伤描写 刑讯情节描写 drag abuse 
非主要人物死亡
第一人称 涉及人物转换

心好累

这章是我最喜欢的一章,删到最后都没得可删。

总而言之Enjoy yourself各位

多多评论感谢

电梯 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看这个链接!

PART ONE 无糖车加极其虐的一段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Chaperter 5

我没想到cole还愿意见我,当我站在房间门口向他要酒的时候,他紧紧的盯住我,好像第一次认识我。
我知道,我现在神情憔悴完全不像从前那个雷厉风行的Shaw,酒精已经不能让我入眠了,沉溺于宿醉的痛苦只能让我勉强忘记那个女人遭受的折磨,就好像是我正在戒一种名叫Root的drug。

他给了我酒,然后转身在桌下翻找出一个文件袋。

"You care her, aren't you?"他用手指绕着绑文件袋的线,随后挠了挠头发。

"I am a super asshole and sociopathic,I don't deserve to say that. "我就着瓶子喝了一大口,威士忌火-辣-辣的窜过我的嗓子直到胸膛,像吞了火球,但这不能温暖我丝毫。

他递给我那个文件袋。“摄像头被我黑了,放心。”他补充道,抬头瞥了一下摄像头。

里面有几份身份文件,其中一份显示root是Samaritan敌对方人工智能计算机The Machine的交互界面。另一份是我的,写到我离开军队之后也供职于Team Machine小队,是机器的执行人。

我继续向后翻着,一份产品研发书,介绍了一种微型芯片,可以消-除选定的某一段记忆,我看见活-体实验品那一栏写着:Sameen Shaw。

看来我的猜测没错,Cole示意我继续看下去。

那是几张照片,我穿着导购员的紧身黑裙子在某个商场给Root涂口红。另一张是我扛着Root不知道要走向哪里。

“所以我和她。。。Root,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我并不是想问Cole只是自言自语

“那恐怕你只能问她。”Cole耸耸肩,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Shaw,直视自己的内心吧。”他突然一本正经的说,就像我父亲曾经在我很小的时候做的那样,从前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对话。

“你愿意看着她被折磨致死么。”我不愿意,有温热的液体充满了我的眼眶,我一句话都没有说,只是转过身点了一根烟。

“今天是十号,还有四天,Root的身体状态,你觉得她还能等到下个月十四号么。”我闭上了眼睛,捏着鼻梁想让自己冷静的思考和判断。

“我必须向你坦白,是我在Greer的授意下给她注射的d品。”我突然感觉有一丝愤怒取代了我的哀痛。我生cole的气,但更主要是气我自己。

“很抱歉,事先没告诉你,直到我偷到这些资料的之后,我才决定要告诉你。其实Samartian伤害了很多无辜的人,Root只是其中之一。当然我知道你不在乎其他的那些人。”

Fuck,脑子一团混乱,我用力的吸了一口,烟灰飘落到地上,露出一截尖尖的燃烧的烟草。

“听着,你要找root谈谈,不被发现的情况下。”站起来,走到我旁边。

“带她走吧,有罪的人已经够多了,你还没真正参与过Samartian的计划。无辜受害而si的人也已经够多了,别让root成为其中之一。”

他一句接着一句的说着,语调也越发激动。我的头脑里一片混乱,但我知道他是对的,我应该带着root逃走。使劲儿了几口地下潮湿且冰冷的空气,为鼻腔带来一阵摩擦的疼痛。

“Greer离开的那一天是唯一的机会。”我把快要烧到手指的烟头按到手臂上,皮肤被灼烧滋滋的响声让我清醒,几乎没感到疼痛。

“我有个计划。”我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趁着执勤前集合的功夫,我找了个借口清点了枪械,包括子弹。并且偷偷用肥皂印了钥匙的形状,用罐头瓶盖做了一把备用的。我需要钥匙和身份信息(虹膜)才能打开枪械室的门。
同时我确定了这个军事基地自毁bao破点的位置,希望我不会用同归于尽的方法搞定我的前任老板。

接下来,我要抓住每一次见到她的机会。同时不能被别人发现我的异常。

她又一次在刑讯中用语言wu辱了Desic,“Greer衷心的犬科动物。”她说。

而我按下了那双拿着皮鞭的毛茸茸的手,“我来”我给了犬科动物一个眼神,不得不说这个比喻确实挺贴切的。

这是我第一次亲自动手,当我把拇指按进她小腿的创口时,她的眼里有那么一丝悲怆,就像是一种失去所有的苍凉,很快又变成了她常有的完全无所谓的样子。她甚至根本没挣扎几下,只是默默的承受伤口撕-裂的疼痛,然后轻微的颤抖,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,双手抓紧了锁链。

Fuck 我发誓我会带你出去的,所以别对我失望可以么。

我尽量减小拇指在伤口中的移动幅度,只是装模做样。同时另外四根手指握住她的小腿,食指在腿弯处轻轻敲击着摩斯电码。我确信这个角度是阴影区域。

L-I-S-T-E-N [听我说]

“我给你一次加入我们的机会。”我感觉自己从没有这么紧张过,万一她不能注意到着微小的动作或者干脆不信任我呢。

L-I-S-T-E-N [听我说]

她突然有一个别有深意的眼神看了我。
“你倒是可以说说加入Sarmartian到底有什么好处?”

D-O-U-H-V-C-O-N-T-A-C-T-S[你有联络人么]
“起码,你能多活几天。”我让自己的语气尽量冰冷且自然。

“更何况我猜你也不想再和Mr.Desic发生肢体接触了。”我回头瞥了一下我的大块头搭档,他只是注视着我,表情没什么异常。等我转回来的时候Root眼神向下飘忽了一下。

“当然了,我腿上的伤口可是无声的诉说着一切呢,毕竟没人想当瘸子。”她放出了那个招牌R式笑容。

我向下看去,原本整齐的缝线已经被拆掉了一部分有的是左边,有的是右边。像。。。。二进制的密码??

我思索之际,她突然甩过锁链砸中了我的额头。

“你可是在一个前gu佣sha手面前发呆了太长时间了 sweetie”

Fuck 她在提醒我不要bao露么,Desic已经把她拖到了一边。
我默默记住了那一串我不懂的01组合,接下来应该把戏演完了。

摸了一下额头留下来的血液,我捏着她的下巴。“我不知道为什么Greer有这么多耐心。如果不是他执意要你活着我可能已经崩了你十次了。”

“大概是因为我能力超群的顶级hei客和雇-佣sha手”她看着我,棕色的瞳孔深不见底。

“带她回去。”我放开手的一瞬间她下巴上出现了一个指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承认 Computer is not my thing, I perform better with gun。 但我最后还是理解了那串代码,在cole的提示下,那是一个IP地址。

“直接访问不会被发现么?”
“谁会蠢到直接访问?”Cole在他的电脑上鼓捣了一会儿,然后又给电脑插了个小方盒子。最后输入了那串数字。

电脑瞬间就黑屏了。我一把抢过电脑。

>ASSIGNMENT ACCOMPLISH[任务完成]

>>WHAT ASSIGNMENT[什么任务]

>FIND EXECUTOR[找到执行人]
>SAMEEN SHAW

>>WHAT SHOULD I DO

好吧我承认机器的脑子是比我灵光一些。


评论(14)
热度(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