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I肖根/幽特
威波@陆生本陆生
被t文章移步眼睛app

[AU]CatDog(1)——陆生

不知道怎么分级,略微暴力情节??!!

这是一篇关于如果大家都是小动物的脑洞。

希望大家爱护流浪动物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aw是一只马里努阿犬,和她的哥哥bear一起管理这这个街区所有的流浪狗。

今天shaw刚带着一群狗子扫荡了大桥下的垃圾堆,并且呵走了一群四处游走分割地盘的野狗。

打架方面她从来没问题,事实上,她虽非体型最大,但始终是最能打的。bear也认同这一点,她俩并不是亲兄妹,只是凑巧在这块地方碰到,凑巧是一个品种。

你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马里努阿犬这种名犬也会流落街头?

Let me tell you,bear是自愿的,他的前任主人,一个瘸子加极客,寿终正寝了。他忠于自己唯一的主人不愿意被转送他人,所以他掏出了收容所,到了这里。

shaw的经历要悲惨一些,首先,她并不是一只纯种马里努阿犬,因为她听不懂荷兰语(shaw以为所有的马里努阿犬都能听懂荷兰语,因为她身边唯一的一只精通荷兰语),她有一半德国黑背血统,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她体型比一般大型犬小很多,她才只有不到二十四英寸,尽管她自己声称自己足二十四英寸(二十四英寸以上才是大型犬)。或许是因为体型原因她被遗弃了,在一个下雪冬日,她躺在一个纸盒子里,挂着个狗牌,上面写着Shaw,这是她的第一个主人留给她的唯一的东西。Reese发现她的时候,她甚至还没第一次睁开眼睛,体型小到根本不像犬科生物,大概只够reese吃一口,她缩在纸箱的一角冻的瑟瑟发抖,在死亡线上反复徘徊。

你问Reese?他是先前这一片的老大,一只叛逃自己施虐狂主人的金毛寻回犬,最近他退休了,在垃圾站的废弃木屋里颐养天年。

最后reese还是没吃掉她,其实在冬天开荤是很难得的,但这只小混血狗让他想起了自己难产而死的妻子jessica和刚刚出生的儿子cole,所以,他把shaw带了回去,细心照顾,视如己出。

cole本来是有机会继承reese位置的,但是他真的是一只知道蹦蹦跳跳的傻狗,去年,他跟着一个经常喂他的年轻人跑了,这简直是Reese的耻辱。cole可是reese唯一有血缘的儿子,他伤心欲绝的让shaw管理街区,并且放弃一众跟了自己多年的老狗,选了刚来半年但是业务能力超强的bear作shaw的搭档,他想给自己养女找了个无依无靠的女婿,私心里john还是想抱孙子的,尤其是cole走了之后。

事实上shaw的性格和bear很互补,bear乐于交谈,机智过人,不,机智过狗。Shaw冷静善战,不善言谈,从来不向别的犬科动物一样互相追来跑去,你咬咬我,我啃啃你。shaw甚至一个狗找了个破集装箱住,以此避免不必要的嘈杂和交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大概是最近开始的。

shaw发现自己的地盘上经常游荡着一只小黑猫,神出鬼没的,虽然明着没引起什么骚乱,但直觉告诉shaw,黑猫出没,必无好事。所以她终于在某一天把这家伙堵进了胡同里,之前她已经失败了好几次,毕竟猫总是会飞檐走壁,这是shaw无法做到的。

“说说你来干什么的”shaw横在死胡同唯一的出口,这里原本是个流浪汉聚集区,地上还遗留着发霉的被子和帐篷,头顶支着一片摇摇欲坠的防雨布。意识到无处可逃的黑猫蹲在垃圾桶盖上,舔着自己爪子上的毛发,她的毛发光亮整洁,shaw觉得很好看,与此同时shaw还注意到她的异色瞳孔,左眼明黄,右眼湖蓝。

“这很复杂,并且是我的私事。”

shaw很佩服她,面对着大名鼎鼎的shaw还能优雅的舔自己爪子上的毛。

shaw发出犬类特有的低鸣,牙齿呲出了嘴唇,她在威胁这只野猫说实话。

“别生气,你应该给我留个好印象。”这家伙一爪子割断了连着顶棚的绳子,防雨布骤然坠落了下来把猝不及防的shaw埋了进去。

“该死。”shaw挣扎出来的时候那个狡诈的狗东西已经行排水口溜走了,不,或许应该是猫东西。

shaw之后再也没见过这家伙,她知道这只黑猫还在她的地盘上游荡,只不过再没暴露踪迹。shaw很佩服她,能从国际专用军警混血犬shaw的眼皮子底下隐形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自己不是那么讨厌这个不速之客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纽约城的暴雪已经持续了三天,大家都没什么东西可吃,聚在垃圾场的小木屋养精蓄锐,直到有一只苏格兰牧羊犬来报发现从敌对街区逃过来一只猫。

shaw决定去看看,她手下还有很多狗,只不过下着大雪,她私心里并不愿再让他们辛苦一趟。

她伤的很重,据说当时对面街区三只中型犬和一直大型犬都追着她,她一过街区界限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,不,不省喵事。

她能活下来还是得益于shaw的治下政策,“犯我shaw者,虽远必诛。”那四个狗东西显然不愿意为了一只没有帮派的野猫得罪shaw和bear领导的“reese”野狗集团,他们不敢越界,只是隔着街区怒吼。

shaw叼着这家伙回到木屋的时候,用眼神喝退了一众不怀好意的狗。大家很久没开荤了毕竟,shaw对这只猫的保护,令大家以为shaw想留着这个小东西自己吃。

但她只是把这只黑猫带回了自己的集装箱,放在她睡觉的垫子上,然后自己去睡硬纸板,甚至在睡前帮她舔干净了耳朵和后腿上的伤口。

伤的不深,但是shaw还是感觉到了这个小东西因疼痛而颤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在哪”

小黑猫探着头看门口那个逆光剪影

“嘿,叫你呢,中型犬。”

shaw的实际身高确实是不够大型犬应该到的二十四英寸。小黑猫看了看自己腿上的伤口,琢磨着这家伙应该没有恶意,否则昨天晚上自己就应该葬身犬腹了。

“你应该谢谢我”小黑猫这是才辨别出那对竖起的耳朵属于谁,属于那个把她堵进墙角的粗暴野狗。

“额。”她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我叫root。”shaw脖子上的狗牌明晃晃的,向世界昭告着她的大名。

"shaw"她转身从二层集装箱口一跃而下。


评论(6)
热度(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